close
「甩賣丈夫」的廣告刊出後 - 愛情小故事「甩賣丈夫」的廣告刊出後 - 愛情小故事
   前不久,在美國馬里蘭州的一家報紙上出現了一段小廣告,標題是:「廉價出讓丈夫一名!」
  登這則廣告的是露易絲·亨勒爾太太,她今年剛滿40歲,徐娘半老,風韻猶存,活潑得像只百靈鳥。她在廣告中寫道:「收購我丈夫的人,還可以免費得到他平時喜歡使用的全套打獵和釣魚裝備,此外還隨丈夫贈送牛仔褲一條,長筒膠靴一雙,T恤衫兩件以及裡布拉杜爾種的狼狗一隻,自製的曬乾野味50磅。」
  「其實,我丈夫本人並不壞,只是每年4月初到10月初,都很少能在家裡看到他的影子。
  「價格面議,欲購從速!」
  原來,露易絲同丈夫結婚將近20年,一兒一女都在上大學。丈夫喜歡旅遊和打獵釣魚,每年4月便離開家,不是到瓦基基海灘去釣魚,就是到科羅拉多大峽谷探險,直到10月初才能回來。所以露易絲感到太不公平了,丈夫一個人出去數月愛怎麼玩就怎麼玩,把她一個人扔在家裡,孤苦零丁的,這樣的丈夫,有沒有都可以。因此,她在報上登出了那則甩賣丈夫的廣告。
  結果,出乎露易絲的意料,在短短的一天之內,她居然接到62位太太小姐和離婚少婦們打來的電話,其中的23位,既不是出於好奇或開玩笑,也不是借題發揮,吐一吐胸中的怒氣,而是非常認真地想來「合法收購」這位丈夫。
  俄克拉何馬城一位被丈夫遺棄的太太,名叫海倫巴尼,她帶領4個孩子生活,可孩子在同學中間有點「自卑感」,都渴望她再嫁,為他們再找一個好爸爸。可是孩子們哪裡知道,她再婚有多難。當她從報紙上看到那則廣告時,心想,該買下那位丈夫,即使給孩子當個「名義」爸爸也好啊!
  有一間寫字樓裡的5位女職員,決定「合買」一個男人來做他們的「外室」。尤其這位丈夫經常外出打獵釣魚,就更適合她們的口味了。她們其中的一個最年輕最漂亮的小姐名叫霍姆泰丹,膽大潑辣,喜歡旅遊和打獵釣魚。她早想到瓦基基海灘去釣魚,還想到科羅拉多大峽谷去探險,可是找不到合適的夥伴和嚮導,如果能結識這位丈夫結伴出遊該多妙啊!所以她是「合買」這位丈夫積極的倡導者。
  最積極響應的女職員名叫弗朗班加,今年32歲,她丈夫早就厭煩了她,在外邊同一個年輕女人同居,還領那個女人到處旅遊、打獵和釣魚。她想報復丈夫,既然你能拈花惹草,我為什麼不能?但是,能找到合自己口味的男人很不容易,當霍姆泰丹提出「合買」一個丈夫時,她馬上同意。同意「合買」丈夫的理由是:既然有人賣丈夫,自然就得有人買呀!
  露易絲一口氣為丈夫找到了20多個買主,她驚訝地說:「簡直不可思議,我以為丈夫似一雙破襪子,扔出去誰也不會去撿,沒料到他還成了搶手貨!」
  丈夫開始對太太要登廣告出賣他,並不感到震驚,認為太太只不過是想搞點惡作劇,發洩對他的不滿罷了。他不以為然地對太太說:「我這些年確實陪你的時間少,只顧自己一個人玩了,實在很抱歉你,如果你能把我賣出去,得到的錢,也算是我對你的精神補償吧!」
  現在丈夫見太太在短短的一天裡接到這麼多女人收買自己的電話,竟興奮得眼睛放光了。特別是5個女職員要「合買」他,更是令他激動萬分,想一想,如果身邊能擁有五個年輕漂亮、有文化、有教養的女職員在瓦基基海灘游泳釣魚,該是多麼浪漫啊!如果帶領5個美女到科羅拉多大峽谷去探險又是多麼富有刺激啊!
  露易絲這時才認真地打量起丈夫來,覺得丈夫似乎有很多可愛之處了。於是她說:「如果現在我把你賣出去了,我又能從哪兒再買個丈夫回來呢?」
  第二天,露易絲在報紙上又補登了一個小廣告:「廉價轉讓丈夫,因為種種原因取消。」


原文來自 M518.T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